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箱根驿传  

不管你跑得再久再远,你其实都不是孤身一人。无论何时,你身边都有其他人一起奔跑着。

只要有路,我就会全力奔跑。

我在跑步的时候,只有这个时候会觉得自己被净化了,变得纯洁无瑕,仿佛肩上的那些累赘都能全部抛诸脑后。只要能有一瞬间的痛快,那我愿意。


我描绘的故事是完美的,虽然只存于我的脑中。


我一点都不强大,只是无论怎样,都只管埋头去做。


藏原,好久不见了,让我们彼此竭尽全力奔跑吧。


停下来,看看景色吧。然后再慢慢出发就好。


谁不是带点伤在拼命啊。

没有人会责怪认真挑战之后认输的人,也不会嘲笑他临阵脱逃。相反还会称赞他们适时而退。因为大家都知道,这个人直到最后都渴望着胜利。


能和他一同赛跑,是属于你的珍贵财富。


为什么,我们要这么拼命奔跑。这么痛苦,这么艰难。为什么我们都没有停下脚步。是为伙伴,为目标,为自己吗。还是为意气与骄傲。一定没人能得出结论。正因如此,大家才一心向前。正因如此,才震撼人心。


箱根山岳险天下。


请别忘记,我很感谢这一切。我们一起奔跑吧。我们要跑出迄今为止最完美的步伐。


我说,阿走啊。别跑得那么远。你要去的地方,是很美丽。但是那里太冷清了。没有人能承受,这样的寂寞。


不是,请尽情去奔跑吧。仅此而已。


但是,我曾经那么喜欢跑步。要是可以的话,我就希望能尽情奔跑。谢谢你,让我能有机会再度奔跑。谢谢你们,与我一同奔跑。


这个世界太过美丽了。不过,没关系,我的热情不会改变。不管是现在,还是将来。


我喜欢跑步。我深爱这个项目。要把我所有的眷恋,挥洒在这条赛道上。


我这4年间,都负担着这份重任,与它一同奔跑至今。为了能变得更强大。


唯有跑步的时候,我不需要扮演自己。没错,我谁也不是。谁也不是,但这才是真正的我。


你是我心中,最优秀的跑者。强大起来吧,阿走。


请看好了,我不会辜负你的信任。


以为只靠努力就能无所不能,这是一种傲慢。


我也曾有过绝望。曾经觉得自己,被全世界背叛了。但是,我错了。跑步这件事,最终以更美妙的形态,回到了我的身边。还有比这更幸福的事吗。


就算无法再度奔跑,我也依然,深爱跑步。




评论
热度(8)
© 就爱睡大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