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论考前  

赖华:明儿就考试了,嗯?还在这里打游戏?你是把其他考生当人机还是怎样?
贺小旭:赶紧去复习,你这一天天的只复习三四个小时想怎样,啊?我这一箱太太静心口服液又要见底了。
祁醉 : 爸爸要是一天真复习个七八小时他们还有活路吗?
赖华:滚犊子。
贺小旭(白眼):行行好做个人吧祁醉。
卜那那:论地狱为何如斯空荡,因为祁醉啊..它在人间...

谢俞:哥,复习吗?
贺朝:呵,我,贺朝夫斯基还需要复习?以我的盛世美颜,我洒脱豪放的笔锋,还不足以令监考改卷老师为我动心?(搭上谢俞的肩)
谢俞:做梦去,梦里什么都有。
贺朝(装作没听到的亚子):小朋友,你肯定也不会复习的吧?
谢俞(刚拿出的真题被反手扣回桌肚里):不复习,sha'bi,滚。

秦究(眯缝着眼):这次考试有什么呀,大-考-官--
游惑(笑):有万家灯火,有喧嚣人间,(顿了一顿)还有我。
系统(想警告什么却又有些语塞欲言又止):......

盛望(从后面环住江添,脸窝在他的锁骨里):哥。
江添:在。(过了一会,想了一想,又顿了一顿)赶紧睡,明天考试(口是心非地继续拿手机刷练习)。
盛望(夺过江添的手机,声音有些哑,哑地撩人):它好看还是我好看?(扒紧江添的脖颈,蹭上江添的面颊...
ps:盛望这一行为直接导致次日是肿着嘴唇与眼皮考试的。
江添凝神望着他怀里这个男孩,盛望嗷了一嗓子倒头就睡过去了,星夜阖了眼,留下一抹呼之欲出的红晕,却还是如斯般耀眼,一直都是,一直都在。
这是他的盛望。
嗯。他的。望仔。
月明星稀,今晚的月色依旧很美。纵星辉万千,光芒几许,他有他怀里的颯沓星光,没有太阳的耀眼,没有彩霞的光芒,没有晨钟的清脆,亦没有暮鼓的沧桑。
都说是夜的蓝衬着星光略有孤寂沧桑,那不同于他的颯沓星光,如临深渊,如履薄冰,所以无坚不摧,无所不能。
每个人都终会拥有自己的,颯沓星光。
我保证。


评论(5)
热度(35)
© 就爱睡大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