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空气  

盛望摊在沙发上,一手刷朋友圈,一手给望仔顺毛。

【某掉进河的少女】:我觉得你和空气好像呀,在这世界上无处不在![配图:草莓+草莓汁+爱
心]

给猫顺毛的大少爷琢磨了一番,就着他当年语文逼近满分的情趣,袜刬吹取厨房去。

在厨房捣鼓意面的江添只觉肩头一紧,温润的吐息继踵而来。

盛望得意地捕捉到他哥眼里一闪而过的...惊[?

“哥,”盛望下巴懒懒搭在江添肩上,双手环住他哥的腹肌,不等他哥回答,便自顾自地说下去,“我是你的空气,我无处不在。”

江添握锅柄的手一震,锅里的面也跟着震上一震,“气爷好,还想吃面就别bb。”似是眸中溢出的笑意压着江添的眼角下垂,眸光微敛,还有似扬非扬的唇角,为盛望尽收眼底。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,他喜欢的男孩,在给他做意面。

“还有,空气可以呼吸你能吗,人吸进的空气里有葡萄糖和氧气你有什...”江添想到了什么...于是嘎然而止。

江添肩上的大型挂件粲然一笑,“哥,要吸什么,矩形,梯形,还是,心形?”他哥嘴唇表示很无奈的抿了一抿。表示你不要趁我两只手没解放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为所欲为。

某大型挂件嘴上嗯的快,开始了肆无忌惮的涂鸦。转眼间,江博士白皙的脖颈鲜红烂漫。某艺术家还在忘我地创作中,全然没有注意到他哥深的快陷下去的目光。

江添反身公主抱起盛望往卧室走。盛望终于注意到了什么,弱弱对上他哥的目光,“我有我哥空气没有...”他哥不说话的样子也很好看啊。

江添眸色又是一沉,怎么得了便宜还卖乖呢。没办法,他的望仔,他跪着也要宠完...

几小时后。

江添满意地将嘴唇舔了一舔,“望仔,吃意面。”

 

评论
热度(9)
© 就爱睡大觉 | Powered by LOFTER